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撕拉面膜从哪个方向撕

撕拉面膜从哪个方向撕

撕拉面膜要由下往上轻轻撕,由于毛孔是朝下的,所以要从下往上撕,这样能够减轻皮肤下垂的情况,还可以避免毛孔粗大等问题,撕拉面膜的正确使用方法我们还是要知道的。

撕拉式面膜可以帮助肌肤清洁杂质,使肌肤变得白嫩、细滑,让毛孔变得更加通畅,不过这类面膜对肌肤也有一定的反作用,比如会让毛孔变得粗大,所以我们在使用的过程中一定要知道正确的使用方法,还要搭配收敛水使用,便可以避免毛孔粗大的问题。

由于撕拉面膜对皮肤会造成反作用,建议不要经常使用,一周使用一次就可以了,而且撕拉面膜不适合敏感肌肤的人群,特别是角质层比较薄或者受损的肌肤都不适合使用撕拉面膜,那样只会给肌肤造成一定的压力。

再使用完撕拉面膜后,一定要记得使用收敛水收缩毛孔,避免出现毛孔越来越粗大的问题,之后再涂抹其他护肤品,这样才能够改善最基本的肌肤问题。

要想去除肌肤内所滞留的脏东西,光靠撕拉面膜是不可以的,我们在洁面的过程中也要清洁干净,这样才能改变肌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