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瓜子脸女生适合什么刘海

瓜子脸女生适合什么刘海

瓜子脸女生适合的刘海有:斜刘海、偏分刘海、四六分斜刘海、齐刘海、中分刘海等。其实瓜子脸是特别适合剪齐刘海的,由于瓜子脸的脸型是比较均匀对称的,而瓜子脸是很多女孩中理想中的脸型。瓜子脸其实不留刘海也好看,瓜子脸可以说是任何刘海都能驾驭得住,因此,瓜子脸的小姐姐们想剪什么刘海就剪什么刘海。

齐刘海是我们最常见的一款刘海,它能让我们脸看起来更加的小巧,同时还能遮盖住我们的额头,让我们的额头从视觉上看起来比较短一点,同时还能给人一种幼稚的感觉。要是你想拥有青春可爱的刘海,齐刘海也是特别适合的,但是需要注意一点的是齐刘海不能剪得太厚了,要是太厚了齐刘海会给人一种笨拙的感觉。厚度适中的齐刘海,可以让人有一种轻灵剔透的感觉。

我们都知道中分刘海就是把刘海分成两边,让它们顺着我们头发的方向去生长,中分刘海可以让我们整个脸看起来小很多。即便说瓜子脸不需要去遮盖脸型,但是小的脸型让他能更加的上镜。作为瓜子脸的你也可以去剪中分刘海,要是你想让自己看起来更加有女人味的话,不妨可以把头发弄卷,中分刘海和卷发是特别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