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韩商言为什么退役看不懂啊

韩商言为什么退役看不懂啊

当时王浩因为私人感情问题要退出队伍,韩商言先知道了这个消息,他不能接受王浩的退出。在取得全国冠军之后韩商言率先宣布退役,他离开了solo战队。

solo战队中的成员主要有王浩、艾情、韩商言、小米以及欧强,他们几个人一起奋斗了很长一段时间。

而当时王浩和艾情是一对,他们一直在恋爱,非常的甜蜜。但没想到王浩之前和苏澄在一起过,并且苏澄还为王浩生下了一个女儿。苏澄带着女儿回国,王浩和艾情的感情出现了问题。

后来王浩和艾情都不想继续在团队中待下去,他们俩要退出队伍。韩商言先知道了这件事情,他不赞同王浩的做法,想要挽留王浩。

但是王浩执意退出,韩商言没能挽留住他。后来韩商言觉得王浩都要走了,战队不完整了,即便拿下再多的冠军也没有任何意义了,所以他在拿下全国冠军之后直接宣布了自己要退役的消息。

韩商言就是太重感情了,他不能接受队友离开这件事,于是干脆自己先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