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有哪些有美白功效的身体乳

有哪些有美白功效的身体乳

比如ASDM强效美白身体乳和Sesderma焕白身体乳以及凡士林亮白修护润肤露,不过效果要因人而异。

第一款这个品牌来自美国,而且美白效果非常强大,堪称美白身体乳界的一匹黑马。成分中包括10%的果酸5%的乳酸和5%的熊果苷,都是很强效的美白成分,可以抑制黑色素生成,对于鸡皮肤也有一定的功效,这里是乳液状的保湿效果不错,很适合在海边或者是旅游晒黑后进行急用。

第二款是来自西班牙的药妆品牌,大罐装耐用而且性价比高,它里面还有烟洗胺和传明酸,这两个成分是大名鼎鼎的sk2小灯泡的美白精华都会有的,所以对身体美白来说必不可少,它的膏体很容易推开,并且容易吸收不黏腻,一个月用下来感觉身上的皮肤都提亮了许多。

最后一款凡士林亮白修复润肤露也是一款性价比高的美白产品,便宜又很多量,真的是怎么用都用不完系列,可以去放心大胆的使用,它的质地轻薄延展性很高,容易推开滋润度不错,完全可以满足夏天的需求,采用了特殊的三重亮白配方,有维他命b3,可以为肌肤注入营养,抑制黑色素的生成,还能够抵抗夏天紫外线侵扰造成的皮肤暗沉这些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