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擦完护肤品脸上泛油光怎么办

擦完护肤品脸上泛油光怎么办

如果擦完护肤品脸上泛油光,建议使用清爽控油型的水乳,平常多敷面膜,一周大约2~3次,定期给皮肤去角质,但是不要过于频繁,避开含油保养品,不停使用保湿喷雾,另外,使用护肤品时要注意顺序,先涂抹爽肤水,其次是乳液、精华、面霜等。

脸上出油一般都是严重缺水,另一个就是皮脂腺分泌旺盛,从而让多余的油脂存留在皮肤表面。如果你是油性皮肤,平时出油严重,建议你使用吸油纸,但是不要经常使用,一天最多两次,因为吸油纸使用过多会导致面部水油不平衡。

使用完吸油纸之后,应该给皮肤上一层补水,对于上班族的小伙伴,建议包包里准备小一点的补水喷雾,给皮肤随时补水,让肌肤达到水油平衡的状态。

另外,大家化完妆之后要使用定妆产品,补妆时可以利用散粉,如果是干性皮肤,可以使用气垫进行补妆,注意补妆的时候,最好用按压的方式,出油多的地方多涂抹几次。还有就是,如果你皮肤本身就很油,那么不建议你使用收缩水,因为收缩水会导致油脂分泌过盛,平日最好使用爽肤水或者化妆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