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烽火佳人雪梅爱沈之沛吗

烽火佳人雪梅爱沈之沛吗

黎雪梅不爱沈之沛。黎雪梅和沈之沛是电视剧《烽火佳人》中的人物,两人是一对夫妻。沈之沛的原配是谢雨兰,谢雨兰去世以后,沈之沛就一直很怀念她。后来沈之沛遇见了长相酷似谢雨兰的黎雪梅,于是娶之为妻。而黎雪梅在哥哥黎邵峰的逼迫下,嫁给了沈之沛。两人由此展开了一段命运纠葛。

雪梅并不喜欢沈之沛,她喜欢的是自己的哥哥黎邵峰。黎邵峰并非黎雪梅的亲哥哥,而黎雪梅从小就钟情于他。黎邵峰知道黎雪梅喜欢自己,于是他利用了黎雪梅的感情,说自己以后会终身不娶,由此诱骗黎雪梅嫁给沈之沛。甚至在后来,黎邵峰还要求黎雪梅尽量让沈之沛爱上她,由此帮助自己达成目的。

雪梅不喜欢沈之沛,也是因为她知道,自己只是谢雨兰的替代品。沈之沛自然是重情重义之人,但是那也只不过是对原配罢了。雪梅无论如何也只是后来的替代品,是无法取代谢雨兰在沈之沛心中的地位的。雪梅很清楚这一点,因而也没有主动去争取过爱情。

雪梅后来生下了黎邵峰的儿子承业,甚至为了黎邵峰甘愿赴死。如果雪梅爱的是沈之沛,她又怎会生下他人的儿子,并且甘愿为别人去送死呢?很显然雪梅喜欢的从始至终都是黎邵峰。黎邵峰对其的影响实在是太深,导致雪梅到死都无法摆脱这个人的影子。即便曾经对沈之沛动过心,那也不过是为了完成黎邵峰的任务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