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一代枭雄魏正先结局是什么

一代枭雄魏正先结局是什么

被一个不知名的耕农打死的。剧中的大坏蛋魏正先一开始和何辅堂十分过意不去,他把何辅堂的亲爹杀死后,何辅堂打算杀了他,首先把他骗到坟地进行枪杀,可是没有想到他又逃走,大难不死的他混进了军统成为特务。

再到后来何辅堂进了牢房,魏正先想要杀他几次都没成功,何辅堂也想杀他,却在牢房里面动也动不了他,因为魏正先是军统的特工,后来因为屡屡公报私仇被领导给绑了起来,正要枪毙时说何辅堂是共产党的头目,所以领导又把他放了,并和他一起去监狱想把对方带走。

这时何辅堂的人及时出现,带着一车兵把魏正先这一些人给拦了下来,到最后也没有把何辅堂给带走,何辅堂在监狱要不到钱了,监狱把他放走好让他到风雷镇去弄钱,回去后他带着一个小男孩一起到河边钓鱼,没有想到魏正先这时候出现他的后面。

魏正先把枪掏出来准备杀死何辅堂,一个农民却拿起一个锄头把他给砸死了。当时嘴里还念念有词的说道,何司令你也敢杀,可见他的死是一个意外。剧情这么安排有他的道理,不仅能够引起人们争议,也获得了很好的收视,这部剧也保证了每个人的性格丰满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