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知否墨兰嫁给谁了

知否墨兰嫁给谁了

《知否》中,墨兰嫁给了梁家的少爷梁晗。梁晗是一个花花公子,家境优越,而墨兰一直都想嫁入豪门,于是千方百计靠近梁晗,虽然最终如愿以偿嫁进梁府,但她的生活一点都不幸福。

墨兰是盛家庶出的女儿,原本她喜欢的人是齐衡,齐衡家庭背景良好,并且英俊潇洒,墨兰为了能够嫁给齐衡,可是想尽了法子,只不过齐衡对她并没有感觉,他喜欢的人是明兰。

明兰头脑聪颖,善良可爱,因为明兰的字写不好,齐衡便送给她两只好笔,但不巧被墨兰和如兰知道了,明兰为了不让两位姐姐嫉妒,就将这两只笔送给了如兰和墨兰。后来,墨兰知道齐衡喜欢的人是明兰,便开始千方百计陷害明兰,可惜齐衡始终不看墨兰一眼,后来墨兰又喜欢上了风流倜傥的梁晗。

梁晗是个花花公子,他见过的美女太多了,对墨兰自然也没有什么感觉,但墨兰并没有放弃,在母亲林小娘的策划下偷跑出盛府,制造与梁晗偶遇,然后假装从马上摔下来,被梁晗抱着回盛家,并且林小娘还怂恿墨兰与梁晗私奔,为了盛家的名声,盛老爷子不得不把她嫁给梁晗。

原本梁晗的母亲想让明兰嫁给梁晗,但在墨兰的策划下,最终还是如愿以偿的嫁给了梁晗。虽然墨兰嫁入豪门,但是她的生活过的一点都不幸福。在墨兰嫁到梁家后,因为墨兰有损盛家的名誉,并且盛老爷也看穿了林小娘真正的面目,所以林小娘就被盛老爷关在了庄子里,而墨兰在梁家也不受待见。

梁晗本来就不怎么喜欢墨兰,从墨兰嫁到梁家那刻起,墨兰就没有过上一天的好日子。梁晗有很多妾室,而墨兰在梁家毫无地位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