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叶修和谁在一起了

叶修和谁在一起了

《全职高手》本身就没有感情线,叶修没有和任何人在一起,该动漫主要以友情和亲情为主,不过叶修和苏沐橙之间的关系有些不一样。

自从叶修离家出走后,没有人知道他的身份,而叶修也从来不与别人诉说自己的故事,他拒绝一切拍照以及媒体采访。起初的叶修,为了游戏,为了荣耀,他选择放弃所有,而如今的叶修,放下了荣耀,尽量弥补从前的幼稚,结果却被家里人嫌弃,让他继续在荣耀这条道路上前行。

苏沐橙是叶修好朋友苏沐秋的妹妹,因为苏沐秋,叶修结识苏沐橙,随之成为好朋友,而苏沐橙是因为受到叶修的影响,因此开始接触荣耀。苏沐橙和叶修之间的默契度非常高,不少网友都挺希望两人走到一起,只不过《全职高手》主要讲述的是友情和亲情,作者并没有提及叶修的CP。

其实叶修应该有喜欢的人,那个人便是陈果,因为在叶修最落魄的时候,是陈果帮助他,给予他力量,而在叶修组建战队的时候,也是陈果出资,虽然两人经常拌嘴,但在叶修心里,陈果有着不一样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