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全身涂了防晒霜怎么卸

全身涂了防晒霜怎么卸

全身涂了防晒霜可以用卸妆产品或者是沐浴露进行卸妆。有的防晒霜是水溶性的,遇水就会不见,这种用清水来清洗最好。

防晒霜分物理防晒和化学防晒,物理防晒就是把太阳辐射以及紫外线给反弹出去,而化学防晒则是在防晒霜中加入了能够吸收紫外线的化学物质,直接作用在皮肤表面,所以最好涂了防晒霜,最好都要卸掉,不管是物理防晒还是化学防晒。

而有的防晒霜有防水功能,这种遇水没有办法溶解,只能够使用卸妆产品来卸掉。一般用卸妆油或者卸妆膏这些质地比较厚重的卸妆产品来卸防晒霜会比较好,也比较干净。使用完卸妆油或者是卸妆膏之后,可以使用沐浴露对身上的防晒霜进行清洗,也能够确保把防晒霜给洗干净了。

一般情况下,防晒霜的防晒系数比较高属于防水性能比较好的,如果没有办法区分什么是可溶性防晒霜,什么是防水性能的防晒霜,那么建议还是先使用卸妆产品,之后再使用沐浴露进行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