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脱毛膏的保质期一般是多久

脱毛膏的保质期一般是多久

脱毛膏是含有化学物质的产品,是有保质期的,如果储存得当的话,一般的保质期是两年。如果包装已经打开了的话,最好在三个月以内用完。如果没开封的脱毛膏超过了两年,建议也不要再使用了。

脱毛膏的主要成分是巯乙酸和硫化钡,在包装开封以后,脱毛膏暴露在空气中,很有可能被氧化,脱毛的效果也会受到一定的影响,如果细菌进入肌肤以后,还会伤害肌肤,有时候还会发生不良的反应,引起肌肤发炎及过敏。

脱毛膏应该放在阴凉干燥的地方保存,需要避开阳光的曝晒。脱毛膏在使用完以后,应该加紧盖子,密封保存起来,尽量不要放太久的时间,打开包装以后,最好三个月以内用完,如果没有用完,也需要丢掉不能再使用了。

孕妇最好不要使用脱毛膏,以免脱毛膏中的化学物质会伤害到胎儿,等到宝宝出生以后,就可正常使用了。如果脱毛膏的保质期时间已经超过半年,就一定不要使用了,不然会对皮肤造成很大的损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