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口红怎么用散粉定妆

口红怎么用散粉定妆

口红也是能用散粉定妆的,画完口红之后可以在嘴唇上隔一张纸巾,然后用散粉刷蘸取少量的散粉来慢慢的清扫纸巾,这样不仅能让纸巾带走多余的口红,还能借助散粉给唇部定妆。

口红是很容易脱妆的,最明显的表现就是沾杯,这种状况不仅让人很尴尬,而且妆容也会变得不好看。

想要让口红不脱妆的话除了可以用散粉定妆之外也还有一些其他方式。

还可以用餐巾纸来抿一下。先在唇部涂一层口红,然后再用餐巾纸抿掉,然后再涂口红。如此反复几次之后口红就很容易固定好颜色了。

还有就是可以使用唇部打底,有很多产品是专门用来做唇部打底的。

可以用专门的遮瑕膏给嘴唇来个打底,遮盖住嘴唇的边缘线,这样不仅能遮瑕,还能起到润唇的作用,口红涂好之后也更加的好上色。

还有一种方式就是口红雨衣,这可算是美妆界的黑科技呢,它的原理就是在嘴唇上形成一层保护膜,涂好之后口红就很难再脱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