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内油外干的皮肤用什么护肤品

内油外干的皮肤用什么护肤品

内油外干属于混合型皮肤,选择一款滋润度较弱的水乳就可以了,最好在乳液中加入点珍珠粉,搅拌一下使用,既能美白、控油又能收缩毛孔,护肤效果非常不错。

皮肤出油特别厉害是因为皮肤缺水导致的,建议每周做2~3次面膜,平时要多吃蔬菜,多喝水。内油外干也是由于肌肤缺水引起的,属于混合型皮肤,主要根据季节变化而变化,冬天的时候皮肤很干燥,夏天又会很油腻。一般混合性皮肤T字区比较油腻,脸颊两侧很干,最好使用T区和T区外的两种洗面奶。

使用护肤品的过程中,如果T字区比较油腻,可以使用清爽一点的水乳,脸颊两侧比较干燥的话,多涂抹点护肤品,平时清洁的时候也要注意,主要清洁皮肤比较油腻的地方,其他干燥的地方不要过度清洁。

大多数皮肤特征是外油内干,很少有内油外干的情况,外油内干主要表现在脸部肌肤容易出油,但每次清洁完脸部后又感觉很干燥,这种现象就是内油外干,平时应该做好护肤工作,在饮食方面也要多加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