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男生们如何依据脸型选择适合自己的帽子

男生们如何依据脸型选择适合自己的帽子

圆脸型的男生可以选择毛线帽或者鸭舌帽,能起到拉长脸型的效果。方脸型的男生可以选择针织帽或者礼帽,可以将自己的脸部线条变得更加柔和,长脸型的男生可以戴贝雷帽,能视觉上缩短自己的脸型。

男生的脸型千奇百怪各不相同,比较常见的就是圆脸型,方脸型,长脸型,这三种脸型的人都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帽子,起到对脸型的修饰效果。圆形脸戴帽子,主要目的就是让自己的脸起来没有那么圆润,那么就可以戴毛线帽和鸭舌帽,这两种帽子的顶部都有点突出,戴上之后会把整个头型拉长,脸看起来也像被拉长。

其次,方脸型的男生可以戴针织帽和小礼帽,方脸型男生最困扰的就是自己的脸部轮廓过于方正,而这两种帽子都可以弱化脸部的轮廓线条,视觉上看起来会变圆一些。可以有效的修饰我们的脸部,对头部两侧进行区域填充。

最后就是长脸型的男生,我们则可以通过戴帽子来缩短脸部的比例,所以就可以选择贝雷帽,贝雷帽是比较扁平的,不会拉长脸型,反而会缩短脸型,而且戴上贝雷帽之后,能把额头遮挡住,相比之下脸就会短很多。

学会正确的选择帽子,男生们才能拯救自己的脸型,无论是什么样的脸型都能通过这些方式改善,如果对自己的脸型不满意,就试试用帽子来自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