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什么可以代替卸妆水

什么可以代替卸妆水

可以代替卸妆水的产品一般像是乳液或者是橄榄油都可以。这两种产品的特征都是含有油性成分,而且在按摩的过程中非常容易推开,所以这些产品能够替代卸妆水来卸妆。

卸妆水是卸妆时的一个必备产品,但有的时候忘记带卸妆水或者卸妆水临时用完,那么可以用其他的产品来临时替代卸妆水,这样才能保证当晚的卸妆工作顺利进行。乳液能够卸妆用的是油溶油的原理,它是在卸妆水实在是没有可以使用的时候临时救急所用,并不适合天天使用乳液来进行卸妆,用乳液卸妆时需要用卸妆棉来配合擦拭,因为乳液极易被皮肤吸收所以擦拭的过程应当非常快速。

而橄榄油卸妆需要将其滴在手心里搓热,然后再将双手在脸上打圈按摩,一般30秒钟就足够了,而这个时间脸上的化妆品会被橄榄油融化,然后再用卸妆绵轻轻擦拭就可以发现脸上的妆容完全被擦掉了。而这样反复几次下来基本上妆容就可以卸除的很干净,最重要的是橄榄油卸妆对脸部没有刺激也没有危害,是很安全的一种临时替代品。

无论是乳液还是橄榄油在卸妆之后都需要用洗面奶清洁,洗面奶这一步骤是万万不可省略的,因为乳液和橄榄油不一定能够全部清洁干净,这时洗面奶的二次清洁就是很重要的清洁产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