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洗面奶被太阳晒了还能用吗

洗面奶被太阳晒了还能用吗

洗面奶被阳光直射时间过长是不可以继续使用的。任何化妆品在被阳光直射之后里面的成分都会发生变化,有可能和化妆品的塑料瓶身产生化学反应,生成刺激脸部皮肤的成分,所以洗面奶是不可以在被照射之后继续使用的。

洗面奶可以每天早晚各使用一次,在清洁的时候用轻柔的力度揉搓能够将脸上的油脂慢慢溶解掉,洗面奶也可以洗掉脸上大部分的脏东西,所以洗面奶的使用是生活中使用频率最高的清洁产品之一,所以洗面奶大部分人都会将其放在卫生间的洗手台上,当然洗面奶的外包装盖子一般都盖的很严,所以洗面奶放在卫生间里可以极大程度的减少阳光的接触,避免和阳光产生化学反应。

在选购的时候可以选择氨基酸洗面奶,因为这种洗面奶的特质就是弱酸性,所以它和脸部的皮肤状态相似,而脸部又有一层天然的屏障作为保湿和保护脸部的存在,所以洗脸时要轻柔不可大力否则危害是极大的。

如果在洗脸之后感觉脸部红肿瘙痒,那么就可能是对这种洗面奶过敏所致,也有可能是因为干敏性皮肤对于这种洗面奶里的皂基成分不耐受,干敏皮因为皮肤角质层很薄所以清洁力强的皂基成分就要避免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