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最好的我们贝塔结局

最好的我们贝塔结局

电视剧《最好的我们》贝塔蒋年年结局转学去北京了,既没有和老师张平在一起,也没有和班长徐延亮在一起,不过转学之前贝塔已经喜欢上徐延亮了。原著小说中贝塔结局去英国留学了。

贝塔是北京的转学生,在振华高中借读,是个名副其实的学渣。贝塔和父母关系很不好,由于父爱从小缺席,贝塔遇到年轻温柔的张平后很快爱上了自己的老师。

贝塔虽然学习不好,但愿意为张平努力,还悄悄跟踪张平,对张平嘘寒问暖,不过简单因为韩叙和贝霖在一起的事情离家出走那次,张平和沈老师走到一起了。

贝塔伤心了很久,但没过多久贝塔就要转学了,贝塔学籍不在振华,需要回到学籍所在地参加高考,而且贝塔父母想让她出国留学,这对学渣贝塔来说是个很好的机会。

其实临走之前,贝塔已经对徐延亮心生好感了,徐延亮虽然长得胖也不够帅,但对贝塔温柔体贴,暗恋贝塔很久了,贝塔刚被徐延亮打动就转学了,最后贝塔去英国留学,没有和徐延亮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