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防晒霜过期了怎么办

防晒霜过期了怎么办

防晒霜过期了的时候可以涂抹在自己的脚上,也能够美白,因为脚上的皮肤比较厚,即使是过期的防晒霜,涂抹上去也不会发生过敏的反应。

防晒霜在一定时间之内会过期的,过期的防晒霜当中所含的防晒剂已经被空气大量的氧化,防晒效果也就会大大的减弱,甚至已经完全消失了防晒的效果。使用了也达不到防晒的作用,所以这样会让皮肤容易被晒伤,而且如果是塑料瓶包装的防晒霜,瓶子自身就会降解,塑料中所含的颗粒就会融入防晒霜当中,再去涂抹的话副作用会比较大。

除了对皮肤没有好处而引发过敏的反应,如果过期时间不久可以把它拿来涂在脚上,用来美白自己的脚,因为皮肤比较厚,即使是涂了再多也不会出现一些副作用,所以过期的防晒霜在短时间之内废物利用把过去的防晒霜涂抹到脚上皮肤也就不会受到伤害。

Spf值越高的防晒霜它的防晒时间也就会越长,当然在日常工作或者是上学的时候尽量不要涂倍数越高的防晒霜,这样对自己的皮肤压力带来的是很大的,因为自己的皮肤承受不了,黄种人皮肤平均能抵挡过15分钟而不被灼伤。

那么使用spf15的防紫外线用品就可以抵挡225分钟强紫外线的照射,日常护理外出购物逛街的时候可以选择spf5~8的防晒用品,外出旅游游玩的时候可以去选择spf10~15的防晒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