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美瞳选择日抛还是年抛

美瞳选择日抛还是年抛

美瞳选的日抛还是年抛这个是没有确定性的,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去挑选日抛还是年抛。整体来说,日抛的美瞳适合不经常戴美瞳的人,而年抛美瞳适合天天戴美瞳的人,出于对眼睛好的目的美瞳的使用周期越短越好,而且建议佩戴日抛或者是年抛的美瞳当做半年抛美瞳去使用。

年抛美瞳指的就是使用寿命有一年的美瞳,年抛的美瞳能够重复的去使用,而日抛美瞳指的就是使用寿命只有一天的美瞳,日抛美瞳是一次性的,所以在这个方面上日抛美瞳更加的安全卫生一点,但是因为长时间的不把美瞳卸掉很容易感染了眼睛疾病。

日抛和年抛各有各自的优缺点,日抛的优点就是方便卫生,而且还水量特别的高,戴在眼睛上很舒服,因为是一次性产品,所以用完之后就可以直接扔掉,不需要做后续的护理,而它的缺点就是因为质地太柔软,而不适合初学者去佩戴。

年抛美瞳的优点就是方便佩戴,对于每天都戴美瞳的人来说性价比比较高,年抛美瞳的缺点就是在使用过程当中比较麻烦,每次摘下来之后是需要进行清洗干净,而且还是要去浸泡在护理液当中,要保持其中的干净卫生,因为可以重复使用年抛美瞳可能会有磨损,容易滋生细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