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古惑仔五个人都是谁

古惑仔五个人都是谁

古惑仔五个人分别是:陈浩南:郑伊健、山鸡:陈小春、大天二:谢天华、大头:钱嘉乐、包皮:林晓峰。

至于为什么没有焦皮,是因为焦皮扮演者朱永棠退出了娱乐圈,所以古惑仔重聚一直都没有他参加。

“古惑仔”是一个几乎每个80后90后的男孩子在成长过程中都绕不过的词。当年,《古惑仔》系列一经上映,引起了巨大反响。

可以称得上是影响整整一代人的黑帮电影,多少人因为这一系列的港片想成为“黑社会”想成为“扛把子”,渴望有肝胆相照的兄弟一起闯江湖。

五个主演因为这部电影集结在一起,也成为了过命的兄弟,每一次古惑仔的重聚——无论是演唱会互相支持、还是私下聚会,又或者是宣传照片拍摄,都能引发微博上的一通疯狂转发。

多年后,五人组合体,由成龙投资支持,钱嘉乐导演,重聚了郑伊健、陈小春、谢天华、钱嘉乐、林晓峰5兄弟的《黄金兄弟》宣布定档2018年9月21日,备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