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脸大的人适合什么样的发型

脸大的人适合什么样的发型

脸大的人适合八字刘海卷烫发、侧分内扣短烫发、侧分长微卷发、中分卷烫发这四种发型,脸大是美丽女孩的弊端,所以想要解决脸大的问题,应该让头发蓬松起来,尽力遮挡脸部周围的肉肉。

微卷烫的八字刘海非常具造型感,只要巧妙的烫一下刘海就可以完美的修饰额头和脸蛋,所以微卷烫的八字刘海真实脸大女生的福音。中长的发型其实最适合进行微卷烫处理,将烫过以后的头发随意散落在肩上,可以显得整个人特别“仙”带有一丝不食人间烟火的气息。

侧分内扣短烫发也是一款比较适合脸大女生的发型,一般而言脸大脸圆的女生,只要换上这种发尾带点内扣处理的发型后就一定会显得脸小。除此以外侧分内扣短烫发还挺显气质的,侧分的刘海显得人知性,两边到脸蛋位置的短发在发尾进行了内扣卷烫显得人温婉。如果把发色换成浅棕色,会把肌肤衬托得很白皙。

侧分长微卷发是一款自带慵懒味道的发型,不需要刻意造型,只要将长发随意的散落在肩上就会美翻一大群人。一头长发进行了微烫卷,非常具有造型感,无论走在哪里都有很高的回头率。

中分卷烫发也比较适合脸大的女生,首先中分就会显得人脸小,其次卷发会让你整个人的头发蓬松起来,方便遮盖脸上的肉。美丽的女孩子还可以尝试大波浪卷烫设计,温柔多情的大波浪会让你在瘦脸的同时多一丝妩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