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穿一字肩怎么弄内衣带

穿一字肩怎么弄内衣带

穿一字肩衣服可以将原本的内衣肩带卸掉,换上与衣服颜色相近的肩带,如果想隐藏肩带的话,可以直接穿裹胸,或者戴胸贴。

夏天穿一字肩衣服的时候,如果露出内衣肩带,会影响美观,甚至有些尴尬,而无肩带内衣在这个时候就能起到很大的作用。无肩带内衣是没有肩带的,这款内衣是专门为一字肩衣服设计的,不仅能隐藏肩带,还不会轻易掉下来。

裹胸比较适合胸小的妹子穿,切勿选择太紧的裹胸,影响胸部健康。有些妹子认为,裹胸容易滑落,所以往往会购买小一号的裹胸,其实这种做法完全错误。只要选择适合自己尺码的裹胸,是不会轻易滑落的,它能帮你避免走光的尴尬,还可以让你完美的展现出肩部的线条。

胸贴就比较挑人群了,如果你的胸部比较挺拔,没有明显的胸下垂现象,可以尝试戴胸贴,尽量不要选择乳胶胸贴,这类胸贴不透气,夏天非常容易出汗,并且容易黏在胸部上面,取下来的时候非常困难,并且乳胶内衣不易清洗,可以购买布面胸贴,既方便又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