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主宰最后结局是什么

大主宰最后结局是什么

《大主宰》牧尘与萧炎还有林动联手打败了天邪神,将邪神赶出了大千世界。一切尘埃落定之后,牧尘和洛璃结婚了,两人育有一女牧云熙。

牧尘在《大主宰》中主要干了三件事。第一件事情是修炼、第二件事情是谈恋爱、第三件事情是拯救大千世界。牧尘属于成长型主角,他拥有特殊出身和背景,一开始籍籍无名,经历很多磨难后才获得如今的成就。

大千世界强者林立,拥有诸多超级势力,然而,他们却抵挡不住天邪神的侵袭。天邪神是域外邪族的老大,他野心勃勃,暗中觊觎大千世界,希望能将这个世界掌握在自己手中。

天邪神是混乱和战争的代表,他涉足的世界不是被毁灭就是被占领,因此被冠以“位面世界毁灭者”的称号。当天邪神入侵大千世界时,是牧尘力挽狂澜,联合无尽火域的萧炎与武境境主林动击退了天邪神,让世界重新恢复和平。

牧尘从修炼废柴成长为大千世界守护者,一路走来十分不容易,幸好他没有退缩,没有轻言放弃,才最终蜕变成苍生守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