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晚霜可以白天用吗

晚霜可以白天用吗

晚霜不可以白天用。晚霜虽然可以滋润皮肤,但是却起不到隔离和防晒的作用,所以最好不要在白天使用,这样不但会浪费营养,还起不到保护皮肤的作用。当然正确的使用晚霜还是可以让皮肤变得更好的。

白天外界对皮肤的伤害是很严重的,所以一般日霜可以起到阻隔外界对皮肤的伤害作用也可以起到防晒的作用。而晚霜做为晚上使用的护肤品只能够给皮肤更多的滋养,修复白天皮肤受到的伤害。两者的作用不同,所以不能混乱使用。

想要让晚霜起到更好的效果,一定要掌握好正确的使用方法。在使用晚霜之前,一定要彻底的把脸洗干净。洗脸的时候要使用洁面乳和温水,这样才可以让毛孔彻底的打开,里面的脏东西才可以很快的被清洗出来。只有脸彻底洗干净了,晚上才能起到更好的效果。

晚霜最大的作用就是保湿,所以在使用它之前,一定要给皮肤补充水分。补充水分的时候可以使用面膜,也可以使用爽肤水。当皮肤的水分得到充分的补充之后,在涂抹上面霜,这些水分就可以持久地留在皮肤里面了。

涂抹晚霜的方法也特别的讲究。要以提拉的方式涂抹,这样在涂抹完之后,皮肤才会变得更紧致,而且也不容易出现细纹,让人看起来会更加的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