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黑头挤不出来怎么办

黑头挤不出来怎么办

黑头千万不能用手挤,不然毛孔会变得更大,皮肤问题会更严重。可以用专业的去黑头产品来解决,比如黑头贴、去黑头面膜,这两种产品去黑头的效果都很不错。

用手挤黑头是无法将黑头挤干净的,即便表面的黑头被挤出来了,那内部的黑头也无法被挤出。

但是总有很多人会选择用手挤黑头,这是无法避免的情况。如果非得将黑头挤出来的话,那还是建议用粉刺针,做好消毒工作后再将黑头挤出来。

如果有条件的话还是用专业产品为好,黑头贴和去黑头面膜的使用方法都非常的简单。

使用去黑头产品之前要先洗脸,将脸部清洗干净,再用温热的毛巾敷一下鼻子部位,让毛孔全都张开。

用黑头贴的话只需要将其贴在鼻子上就可以,一定要贴的紧一些,如果不紧的话效果可能会不是很好。

用去黑头面膜的话只需要取适量的面膜涂在鼻子上就可以,涂好后可以在上面贴一张化妆棉,效果更好。

等待五分钟左右就可以将黑头贴或者是去黑头面膜取下来,之后再做护肤工作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