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黑裙配什么颜色鞋子

小黑裙配什么颜色鞋子

小黑裙配黑色、红色、米色、灰色等颜色的鞋都可以。鞋型可以搭配平底鞋、高跟鞋、穆勒鞋、帆布鞋等。

小黑裙可以说是每个姑娘衣柜里必备的裙子了,但是鞋要怎么搭配才能让整套穿搭更加好看呢?

小黑裙+黑色帆布鞋,宽松版型设计的小黑裙,帆布鞋里穿一双中筒袜,看起来就特别像韩国少女,特别有个性的感觉。裙子是中长度的版型,宽松的版型在加上裙子的长度看起来又遮肉又显瘦,搭配黑色帆布鞋,这样穿出随性的气质。

小黑裙+裸色绑带高跟鞋,镂空的元素在当下大肆运用,小黑裙当然也不甘示弱。小黑裙镂空的纱网设计相较直接裁剪多了一丝神秘感,修身的款型加上极具现代感的创意将整体赋予时尚摩登的感觉,这时的鞋款选择一双裸色绑带鞋,既能保持奢华的低调,又有种拉长腿部的既视感,十分的优雅美丽。

小黑裙+平底鞋,小黑裙性感深V的设计十分性感火辣,搭配一双同色平底鞋鞋。舒适又俏皮,想要吸睛还可以手拿一款亮色的包包,精致又清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