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格子短裤搭配什么上衣

格子短裤搭配什么上衣

格子短裤搭配白色T恤、无袖衬衫、格子马甲、宽松卫衣、雪纺衫、棉麻上衣等。格子短裤比较考验身材,如果身材不够完美,不建议穿格子短裤,否则会显得很胖,屁股很大,腿部更粗。

不管是黑色格子短裤,还是绿色、黄色格子短裤,都不适合胖MM穿,从视觉上给人的感觉更胖,可以尝试穿格子长裤。其实格子短裤是前几年比较流行的单品,比较难搭配衣服,一般身材好的人可以尝试,如果腿部比较粗,就不要轻易尝试了。

格子短裤+白T恤搭配起来比较小清新,同时很时尚,虽然看上去很简单,但是给人一种大方的气息,并且显得青春活力,比较减龄。如果是粉色的格子短裤,会显得很嫩,学生党值得入手。

其实格子短裤不一定要穿紧身的,可以选择宽松一点的,宽松的版型不挑身材,很正式感的款式,并且很遮肉显瘦,最好是高腰款式的格子短裤,会非常显腿长。

除了上衣的搭配之外,还要搭配好鞋子,一般格子短裤适合穿小白鞋,或者是高帮帆布鞋,短靴也可以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