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中性皮肤用什么洗面奶

中性皮肤用什么洗面奶

中性肌肤是比较健康的肌肤,一般选择温和不刺激的氨基酸洗面奶比较合适,氨基酸洗面奶可以很好的将脸部油脂清洗掉,它不会对肌肤造成任何影响。

平时要避开皂基洗面奶,皂基洗面奶会损伤皮肤角质层,干性肌肤不建议使用这款洗面奶,长期使用皂基洗面奶可能会导致面部角质层变薄,肌肤会变得很脆弱,温和不刺激的氨基酸洗面奶可以避免这些问题发生,不过要正确使用洗面奶,这样才能达到很好的清洁效果。

洗面奶需要根据中性肌肤的情况决定使用多少,一般情况下,中性肌肤使用两粒黄豆粒大小的洗面奶就足够了,油性肌肤的油脂分泌比较多,一般需要增点洗面奶的使用量。

千万不要过度清洁面部,过多使用洗面奶,中性肌肤的皮脂层会受到损伤,会使皮肤变得敏感脆弱,早晚使用一遍洗面奶即可,如果夏季中午脸部变得很油腻,可以适度再增加一次。

平时洗脸的时候,建议温水和冷水交替使用,先将洗面奶在手上揉出泡沫,再以打圈的方式由内向外的按摩一遍,这样可以彻底的清洁面部污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