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斗罗大陆一共有几个封号斗罗

斗罗大陆一共有几个封号斗罗

一共有49位封号斗。封号斗罗是斗罗大陆上面的最强者,能够修炼到封号斗罗级别的人寥寥无几,甚至每一个帝国都只能供奉得起一两个封号斗罗,而且还需要举全国之力来供奉,才有可能供奉出来一两个,所以可见封号斗罗是非常难晋升的。

成为封号斗罗就意味着在大陆上几乎无敌,只有封号斗罗才能与之相匹敌,每一个封号斗罗的一言一行都能够引起巨大的风暴,但是封号斗罗之中也有等级差别之分,在这些封号斗罗里面比比东是最强者,她是斗罗大陆里面武力值最高的存在。

而武魂殿拥有着最多的封号斗罗,武魂殿这个地方的封号斗罗比其他的宗门加起来还要多,比比东和她手下的长老基本上都是封号斗罗,如果不是唐三的阻碍,那么武魂殿几乎可以在斗罗大陆一统天下,而其他的七个大总门一共才只有不到十位斗封号斗罗,基本上每一个宗门都拥有一位,其中又以昊天宗的封号斗罗最多。

除了这些封号斗罗以外海神岛还拥有八位封号斗罗,海神岛中的封号斗罗在海上的能力是最强的,之后就是史莱克学院的七怪也都是封号斗罗,这个学院可以说是整个斗罗大陆的奇葩,所以整个斗罗大陆里面已知的封号斗罗只有这49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