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遮瑕膏和粉底的顺序是什么

遮瑕膏和粉底的顺序是什么

遮瑕膏和粉底的顺序一般是先使用粉底再使用遮瑕膏。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能够根据粉底质感的厚薄程度决定使用遮瑕产品多少,避免妆容变得特别的厚重,也能够避免产品脱落。

粉底液用在遮瑕膏之前,是因为如果两者使用顺序反过来,导致遮瑕度和粉底产品轻易得被推开,从而遮瑕度会降低。遮瑕膏的作用就是用来遮瑕,大多数脸上的皮肤都很难做到完美无瑕,一般都会有许多的长痘痘痘印或者是瑕疵。

还有一些女孩子比较喜欢熬夜,因此眼下的黑眼圈很严重,一些皮肤比较薄的女孩子脸上会出现一些红血丝痘印黑眼圈红血丝,这些光靠粉底的遮瑕力度远远不够,所以也就是出现了遮瑕膏来进行遮盖脸上的瑕疵。

粉底液的作用就是修饰肤色,有的粉底液会带有一些遮瑕的效果,但是粉底液的遮瑕力度对于脸上有明显瑕疵的女孩子来说明显不够,所以先使用粉底液是很重要的,粉底液的作用修饰肤色,让肌肤看上去更加细腻,同时粉底液也有一定的遮瑕能力,皮肤没有太大瑕疵的女孩子,一般只要用粉底液就足够了,脸上瑕疵太多了之后使用了粉底液还能够看出明显的瑕疵,继续使用遮瑕的产品就非常方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