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防晒霜是涂抹还是拍了打

防晒霜是涂抹还是拍了打

在使用防晒霜的时候要用先涂后拍的方法,先把防晒霜涂在脸上或者身体的其他部位,然后再用手指涂抹均匀,最后再用拍打的方式以便于皮肤更好的吸收。

防晒霜直接涂抹在脸上不会非常均匀,这种情况下防晒效果也就一般,而且在使用防晒霜的时候一定要用到足够的量才能起到防晒作用,太薄不会防晒,而太厚又会对皮肤形成压力。

在脸上涂防晒霜的时候用一枚硬币那么大的量就可以了,涂在脸上之后要等十分钟之后再上妆,这是为了给皮肤一个吸收防晒霜的时间,以便于发挥更好的防晒效果。

防晒霜并不只是给面部防晒的,脖子和身体的其他部位如果有必要的话也是需要涂防晒霜的,不然脸上和其他地方的皮肤会形成两种颜色。

一般来说,防晒霜要在出门前十五分钟涂好,这也是为了让皮肤更好的吸收防晒,形成阻隔紫外线的保护膜,这样再出门之后防晒效果会更好一些。

防晒还要及时补涂,其防晒功效只能持续2、3个小时,还有就是用完防晒要卸妆,还要做晒后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