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皮肤黑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皮肤黑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皮肤黑适合红色系或者带有点棕色调的口红,比如正红色,橘红色和豆沙色,最好不要选择裸色或者死亡芭比粉,会让你整个人显得很怪异。

皮肤黑其实没有什么不好的,只是在穿搭和打扮方面比较麻烦一点,皮肤黑的人不适合裸色的口红,很多人看到黑人在化妆的时候,多多少少都会使用裸色的口红,用完之后显得特别水润,主要是因为黑人的皮肤够黑,用了裸色也没有违和感,但是亚洲人皮肤黑跟黑人的皮肤黑不是一个“色系”,用了之后只会让你显得特别憔悴。皮肤黑的人也不适合用死亡芭比粉,事实上,很少有人能够hold住这个颜色。

皮肤黑的人最合适正红色的口红,这个颜色能够让一个人的气场全开,显得特别高贵冷艳。另外还可以选择偏红调的橘红色,要知道橘色也偏红调和偏黄调,而红调的橘色,特别适合黑皮,但是偏黄调的橘色则跟皮肤黑的人十分不搭。

豆沙色也是皮肤黑的人的不二选择,带有点棕色调的豆沙色会显得特别有气质,而且这个颜色一致都很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