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怎么判断口红是否正品

怎么判断口红是否正品

首先就是看外包装,仿品即便模仿的再好那在外包装上和正品也会有细微的不同。其次就是口红管,真正大牌的口红在口红管的制作上也是非常精心的。再有就是看口红膏体,好口红膏体细腻没有气泡。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超级大牌的口红,既然有大牌的正品那势必就会有仿品出现。判断口红的真假就显得尤为重要了,毕竟谁也不想花了大价钱还买到一个假货。

判断口红是否是正品主要从三个方面,一个是口红外包装,第二是口红管,第三就是口红膏体。

外包装上,好口红在外包装上也会十分的讲究,不同品牌的口红可能会设置不同的防伪标记。如果真的想要买哪一款大牌口红的话可以专门研究一下其防伪标记。

很多仿品将外包装和口红管都模仿的很像,但再像也是会有差别的。比如说材质上。正品的口红管一般都会采用非常好的材料,摸起来的手感就显得很特别。做仿品的厂家一般不舍得在成本上花费功夫。

再有就是口红膏体了,正品的膏体气味都非常好闻,有独特的香味。但是仿品则多是用香精勾兑,气味没那么好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