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耳钉后面的塞子取不掉怎么办

耳钉后面的塞子取不掉怎么办

耳堵取不下来时,可以通过以下步骤来轻松取出:

1.取耳钉前将耳钉轻轻转动几圈,确保耳洞畅通无阻。

2.耳堵如果扣得太紧,用酒精或双氧水清洗一下耳洞处,让它足够湿润。

3.两手并用,一只手捏住耳钉前端,固定住不动,另一只手取耳堵。如果在拨动时感到疼痛可以慢慢转动耳堵,再将其旋出。

4.消毒处理。耳钉取下后,及时对耳洞和耳钉进行消毒,以免造成感染。下一次耳钉佩戴前也要进行消毒。

耳钉最好不要佩戴时间过久,皮肤表面的新陈代谢混合汗水,在自身的体温下,会生成醋酸物质引起耳洞处发臭,还可能引起发炎。

新打的耳洞要注意保养,选择耳饰时要慎重,不要只看外观漂亮,材质不合适、太重都会影响耳洞的修复,严重的导致发炎。

在耳洞没有完全恢复好时,不建议频繁摘戴耳钉,可能会戳伤伤口处,在旧伤基础上又出新伤,对恢复产生不利影响。

耳饰材质最好选择银的。银具有强氧化性,有很强杀菌作用;消炎效果好,促进伤口愈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