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怎么瘦手臂拜拜肉

怎么瘦手臂拜拜肉

手臂上的拜拜肉其实不难减掉,平时坚持锻炼,多做运动就可以。可以专门练习减拜拜肉的动作,比如说肩外旋转的动作,跪姿俯卧撑的动作,还有背拉的方式等等。

想要减肥的话首先就是要做运动,只有坚持做运动才能让身体内的脂肪也运动起来,这样脂肪才能被消耗掉。

有针对性的训练是非常必要的,胳膊上的拜拜肉想要完全减掉的话就是得做针对性的训练。

首先平时可以做肩外旋转的动作,这个动作很简单。

自然站立,挺胸,收紧腹部,大臂抬至与地面水平,小臂与大臂呈90度角。以大臂为轴,将小臂向上旋转至与地面垂直,然后再回到起始位置。

以一个动作为基准,重复练习20次。然后休息一会继续练习,时间长了胳膊上的肉肉也就少了。

再就是俯卧撑这个动作,想要专门减胳膊可以采取跪着的姿势做俯卧撑,和传统的俯卧撑差别不大。

最后就是背拉的方式,准备一根绳子或者毛巾,两手向后拿着毛巾(绳子)一手在上,一手在下,类似于搓背的动作,有力的上下拉动,对于瘦手臂有很好的益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