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咪蒙是什么

咪蒙是什么

咪蒙原名叫马凌,她是一名网络编辑,在2015年的时候她开通了公众号,做了几个月的时间粉丝就破了百万,她的文章大多都是“反鸡汤文”。

咪蒙的大多数文章都是为女性服务的,她说出了很多女性的心声,她也被很多人称为是“知心大姐”,她发表的一些关于两性关系的文章受到了很多人的追捧,但是这一切都随着她的离婚而受到了大家的质疑。

很多人都把咪蒙当成了一个“情感专家”,但是作为一个教大家如何经营婚姻的情感专家却没有经营好自己的感情,从她离婚的那一刻开始她的人设就已经崩了。

其实在了解咪蒙的成长经历之后,大家就会发现,她不相信爱情,也不相信婚姻,所以她才成了一个所谓的“女权主义者”,才在公众号里发表一些“反鸡汤”的文章,可怕的是竟然有很多人被她影响着。

咪蒙结婚13年,大家总能在她的公众号里看到她各种秀恩爱,大家都非常羡慕她有一个“忠犬”老公,可是从没有人想过咪蒙说的是真是假,所以当她离婚之后,大家发现,所谓的忠犬老公只是她的幻想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