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BB和CC的区别

BB和CC的区别

bb霜遮瑕力比cc霜更强,cc霜使用后的质感比bb霜更加轻盈,还具独特的美白能力。bb霜和cc霜都属于粉底产品,两者的优点和缺点都很明显,双方存在本质上的不同,有点像但区别还是很大的。

bb霜中混有一定比例的粉底液,能够打底使用,它具有调整肤色,遮盖瑕疵,防晒隔离,细化毛孔等多重作用,使用bb霜能够打造出自然无瑕的裸妆,它的构成中含有丰富的矿物元素,能为肌肤补充需要的营养,使用后水润不干燥。

cc霜具有修正肤色,修护肌肤纹理、修饰毛孔粗大,美白肌肤,改善皱纹等作用,成分十分微小,很容易被皮肤吸收,不用担心会堵塞毛孔,很轻盈,使用cc霜打底能显出好气色,妆容感也是自然无敌的。

bb霜质地略厚,遮瑕力很强,如果面部肌肤问题很多,更加适合使用bb霜,它能帮你打造出自然零瑕疵的裸妆,cc霜只能遮盖不明显的瑕疵,如果面部问题十分明显会显得比较鸡肋。

cc霜的透气性比bb霜更好一些,它的构成中含有美白因子,这是bb霜不具备的能力。cc霜更加适合皮肤底子好,肤色比较白的人使用,稍加修饰便能衬托出天然去雕饰的妆容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