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素颜霜和bb霜有什么区别

素颜霜和bb霜有什么区别

素颜霜和BB霜的区别就是在成分和功效上都是不一样的,素颜霜是属于彩妆产品,但是和护肤相结合,而BB霜就是属于彩妆产品,可以打造各种类型的底妆。

可以具体的来说这两者主要的侧重点都是不一样的,虽然说最主要的功效就是能够提亮肤色,让皮肤看起来更加有增白的效果,素颜霜像一款有效果的美白霜,BB霜更是侧重进行修色遮瑕,这些功效功能更是接近粉底。

素颜霜是在面霜和粉底之间的一个新的产品,它不仅能够美白肌肤,同时也能够提亮肤色的面霜,底妆还有护肤这两个概念深深的结合了一起。很深受当下许多女生的喜欢。具有面霜的功效同时也能够打造底妆的效果,真的是一款不错的产品。

BB霜是一种化妆用品,根据自己的需求可以去选择不同的色号,质地甚至是遮瑕度,这些都是可以去逐一的选择,有的时候选择合适的BB霜才能够打造干净的妆容,打造无瑕底妆,素颜霜都是可以去进行打造的,一般来说素颜霜遮瑕能力比不上BB霜,所以如果想要使用遮瑕的话推荐使用BB霜会更加好一点。

这两者可以去着重选择,清透肌肤或者是性比价的产品,都能够使自己的话化妆的妆容看起来更加的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