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儿童防晒霜要不要卸妆

儿童防晒霜要不要卸妆

小孩子涂抹了防晒霜也是需要进行卸妆的。儿童防晒护肤品不能够涂抹的太多,在经过一天的时间之后是需要及时的清洗干净,一般来说用清水清洗干净即可,如果防晒霜会比较油腻,使用专用肥皂或婴儿洗面奶洗干净,最好平时做防晒工作,使用戴帽子的方式。

6个月以上的孩子可以去使用防晒护肤品,但最好建议也选择没有太多化学成分的物理防晒护肤品,同时儿童防晒不需要那么的精致,需要以戴帽子撑太阳伞为主,这样能够减少化学用品对儿童皮肤的刺激性,这些产品如果使用了太多次只能够对皮肤造成伤害,没有任何的防晒效果。

防晒产品只起到折射阳光的作用,偶尔使用一次不会伤害儿童娇嫩的皮肤,一般都是有专业的儿童清洁产品,可以用肌肤水或者是洁肤棉轻轻擦拭,孩子比较大一点,可以用洁面乳清洁,身上可以用沐浴露清洁防晒霜,清洁完记得要做好润肤保湿工作。

在卸妆时不要去使用大人的洗面奶,也不要去使用大人专用的香皂这些产品,宝宝皮肤会比较脆弱,皮肤表面会有一层皮脂,对于防止感染和外部刺激都有很好的保护作用,这也是任何油脂所不能代替的,用肥皂代替儿童产品擦脸会去除这层皮脂,严重可能会造成皮肤敏感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