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清洁面膜后该用什么

清洁面膜后该用什么

用洗面奶清洁皮肤,然后用补水护肤品进行补水保湿。为了能够清除皮肤深层的污垢,疏通被堵塞的毛孔,使肌肤恢复正常的呼吸状态,能够吸收护肤品的营养物质,很多女生通常喜欢用清洁面膜来达到这个效果。值得注意的是在敷完清洁面膜后,应该对肌肤进行清洁及补水保湿的工作。

在敷完清洁面膜后,可以发现有许多污垢浮在了面部肌肤上。这是因为在敷清洁面膜时,面膜中的物质让毛孔张开,将皮肤深处的油脂分泌物及污垢彻底地释放了出来,因此需要用洗面奶进行皮肤的清洁工作。需要注意的是应当选择较为温和的洗面奶,以免因为过度清洁造成对皮肤的伤害。

如果面部有黑白头的分泌物出现,还应该用消过毒的粉刺针进行清理。皮肤的污垢彻底清除干净后,需要用补水性质的护肤品对皮肤进行保湿补水。要根据自己的肤质来选择补水产品,干性皮肤适合用柔肤水,油性皮肤适合用爽肤水。将面膜纸泡在爽肤水中再敷于面部,能够有效地为肌肤补水,并且还有二次清洁收敛毛孔的作用。

以上工作做完之后再按照日常的护肤步骤进行皮肤护理。选用较为温和乳液或者面霜涂于面部肌肤,此时不应该用高营养的护肤品,因为敷过清洁面膜后皮肤较为通透,高营养的物质可能会刺激到皮肤。以上就是敷完清洁面膜后该用的护肤品及该做的工作。要严格按照这些步骤认真仔细的做,才能够更好地呵护自己的肌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