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瞄准方校长身份是什么

瞄准方校长身份是什么

方校长的真实身份就是松江站的负责人。他的真实身份是保密局的人,表面上他是一所学校的校长,但是他却没有以教书育人为己任,而是时刻在与池铁城联系,想要让池铁城完成刺杀的任务。

在剧情达到了最高潮阶段的时候,池铁城知道了自己有一个女儿,所以他临时放弃了刺杀任务,而这一点也让方校长分外的不爽,方校长的存在就是为了督促池铁城能够顺利的完成任务。后来他在池铁城放弃之后,还以自己校长的身份做出了一些不符合他身份的事。

在刺杀殷先生和秦鹤年的时候,他的冷静一看就非常不简单,因为他的心里是任务至上的,为了完成任务他可以付出任何代价,甚至在他要完成任务的时候不惜拿自己从小看着长大的孩子做诱饵,小雪和她的母亲秦紫舒就被他放在了最危险的地方,也是想用这母女二人来搏一把。而且他为了任务是真的什么都不怕,他可以在办公室秘密发送电报,而在这样的场所做这样的事可以说他的心智非常的坚定。

方校长这个人成熟冷静所以他才能够做上负责人的位置,他为之所付出的事业却并不是正义的,他这样重视任务不仅是因为他效忠组织,同时也知道他完不成任务的下场就是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