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眼影刷的使用方法是什么

眼影刷的使用方法是什么

眼影刷的使用方法就是分不同种类去对眼皮进行晕染,作为打底还有突出的使用。

大面积的扁头刷,像这种比较大的刷子就很适合整个眼皮的打底,因为扫出来的颜色不会太深,能够让眼睛有一些深邃的感觉。中型的扁头刷这种形状和大小的刷子,是比较适合在双眼皮褶皱处进行晕染,如果双眼皮比较明显,可以将这个刷子的宽面都沾上眼影,然后涂抹在双眼皮皱褶处,如果是双眼皮皱褶不太明显,可以用面积比较小的刷子在上面上眼影。

锥形刷这种铅笔型的刷子是很少见的,笔尖呈现的是居中型,像这样的刷子是画眼影必备的刷子,可以用这把刷子加深眼尾打造深邃感,从眼尾较深的地方慢慢向前去画,能画出漂亮渐变的感觉。

小号的扁头刷也可以叫细节刷,在画眼影的时候经常画一些小的地方,一些需要重点提亮的颜色,比如金色和亮色,就可以用这样的小刷子,头部加深在用这种刷头的时候,不需要完全都沾上眼影,只需要在尖端顶上一些眼影粉就可以了。

软毛斜角小扁刷这种刷子一般都是用来画眼线的,还可以小面积加深眼尾,注意这种刷子在使用时要横着刷,这样呈现出来的感觉更加的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