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泡沫面膜怎么使用

泡沫面膜怎么使用

泡沫面膜可以直接用在洗脸后,均匀涂抹到脸上,等待大约十五分钟即可,用水清洗干净,然后做基础护肤就可以了,如果觉得皮肤干,可以再用贴片面膜补水。

泡沫面膜一般是乳膏状液体,可以直接涂抹,不需要化妆水等产品打底,使用过程和贴片面膜类似,只不过需要动手涂抹而已,时间也同样是十五分钟左右。

先用洗面奶清洁面部皮肤,毕竟泡沫面膜再厉害也不能直接清理皮肤污垢,用洗面奶洁面可以让泡沫面膜更有效地清洁毛孔,为皮肤提供氧气。

然后将泡沫面膜均匀涂到脸上,最好也在脖子上涂抹一些,让脖子和面部一起深层清洁,以免脖子粗糙影响整体感觉,注意涂得时候不要用太多,避开眼周和唇周。

涂抹均匀后等待十五分钟左右,泡沫面膜接触空气后会自行发泡,通过起泡清洁皮肤,将毛孔中的脏东西带出来,为毛孔提供氧气,补水美白。

一般情况下,泡沫面膜并不是抹上去就立刻起泡的,需要等一分钟左右,而且不论泡沫是否消失都要等十五分钟左右再去洗脸,也可以叠加一次泡沫面膜,双重发泡,清洁效果更好。用水洗掉泡沫面膜后正常护肤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