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口红唇釉哪个耐用

口红唇釉哪个耐用

口红相比较唇釉来说,更加的耐用,因为口红很好上色,直接涂抹一遍便可以上色,唇釉流动性比较大,需要多涂抹几遍才显色,这样一来,相同含量的唇釉和口红,唇釉用的会快一些。

口红属于膏状化妆品,它的质地比较干燥,一般呈现管状,它的款式种类比较多,如果你的嘴唇比较干燥,可以选择滋润型的口红,如果嘴唇状况还可以,可以选择哑光的口红,哑光的口红雾面感十足,涂抹到嘴上显得整个人都变得高级了,喜欢复古风的女生可以尝试下哑光的口红。

口红一般是固体,它的基本成分是凡士林,现在还有维生素A、E等抗氧化成分,它的色彩饱和度比较高,涂抹一层便可以显色,所以比较耐用,不过它是固体,一般上嘴会显唇纹。

唇釉一般呈现长圆柱形,里面是液体,所以带有唇刷,它的质地比较粘稠,上嘴更加持久,颜色鲜艳,滋润有光泽,涂两三层在嘴巴上面会非常好看,并且持久力比较强,日常可以使用唇釉,比较有活力,想要拥有高级感和复古美,可以使用哑光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