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运动内衣怎么挑

运动内衣怎么挑

运动内衣要根据运动的强度来挑选,不同的运动强度需要不同的运动内衣。运动内衣可以分为三种支撑力度,像是:低支撑力度、中支撑力度、高支撑力度等等,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运动项目选择适合的运动内衣。

大家根据自己实际的运动强度选择相对应的运动内衣时,为了更好的固定性也可以选择更高一级支撑力的运动内衣,越高防护的运动内衣,固定性越好,松紧度也会越紧,但还是要选择适合自己的胸部底围和罩杯的内衣,不要过紧也不要过松。

常见的运动强度分为3个等级,分别为:低强度运动、中强度运动和高强度运动。低强度的运动包括公路骑行、保龄球、高尔夫球、走路、重量训练、普拉提等,中强度的运动包括滑雪、划船、高尔夫、滑冰、动感单车、快走、网球、羽球、乒乓球等,高强度运动。高强度的运动包括跑步、骑马、足球、篮球、排球、有氧健身操等等。

低强度运动由于运动强度较小,可选择普通固定款式的背心内衣,中强度的运动由于运动强度加大,需要选择中支撑力度运动内衣,高强度的运动则需要选择高支撑力度的运动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