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马天宇身世经历

马天宇身世经历

马天宇的身世经历十分坎坷,母亲早早去世,最爱的爷爷也离开人世,爸爸于18年也因病逝世。

马天宇小时候家里条件不好,五岁那年中秋,一直生病的妈妈让天宇帮忙买药,妈妈吃完药后一直没有醒过来,直到第二天邻居送月饼,才发现妈妈的身体已经冰冷。

后来猜测大概是让他帮忙买自杀的药。这对于一个孩子来说,是如何的残忍,这个坎,马天宇心里忍痛了多年。从那以后他再也没有过过中秋节。

妈妈死后,马天宇最爱的就是爷爷,参加综艺节目红了之后,有段时间传出他被包养的新闻,当时相依为命的爷爷看到传闻之后病情加重去世了,马天宇到现在想起来都很自责。

2018年5月,马天宇的爸爸也离开人世,马天宇晒出和爸爸拍摄的一组写真,写道:跟父母缘尽至此,愿你我各自安好,随后秒删。

马天宇自曝家人一直是他前进的动力,甜蜜的包袱。出道多年,虽然赚了不少钱,但他都把钱给了家人,而自己现在还在北京考靠租房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