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发量多发质硬女发型

发量多发质硬女发型

对于发量多发质硬的妹子其实在发型上面还是有很多款的。像是黑长直显气质、波浪卷发更迷人、短直发显得较清爽、偏分中长发尽显优雅。

1.黑长直

黑长直的头发很适合发量多发质硬的妹子,如果头发发量超多,洗完会很蓬松的话。我们可以去理发店把头发拉直,那样头发会比较服帖一些。自然的黑发如果再搭上红唇,更加的显气质。

2.波浪卷

如果你的头发很长的话,可以做一款造型,大波浪的发型是比较合适的,波浪发型透露着随性自然,再加上中分刘海微卷发,就算发量多,看上去也会感觉一种随性慵懒,比较大气的效果。

3.短直发

如果喜欢短发的妹子,齐耳的短直发加上轻轻中厚薄处理的到位的话,在修剪二次元的刘海,既能产生自然柔顺的效果,又能凸显发型的古怪可爱。

4.偏分中长发

不管头发多厚,都可以选择的偏分发型。我们还可以在发尾外翻一圈。从而使得更加的有弧度,落到肩膀的位置,显得格外的洋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