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清洁面膜敷几分钟

清洁面膜敷几分钟

敷清洁面膜的时间不能太长,一般在10到15分钟之内为宜,这样清洁面膜的作用已经发挥出来了,也没有太刺激皮肤,是比较理想的状态。

大部分的清洁面膜都是泥状的,这种面膜有一个非常明显的特点,那就是很容易变干。尤其是敷到脸上之后更容易变干,天气比较炎热的话可能几分钟后就干透了。

所以敷清洁面膜的时候一定要掌握好时间,不能等面膜完全干透之后再取下来,这样对皮肤是不好的。因为干透的面膜泥会反向吸收皮肤内的水分,会让皮肤变得特别干燥。

所以敷面膜的时间最好控制在10到15分钟之间,这样效果更好。

如果还不到10分钟,并且面膜泥已经变得干燥的话,那可以朝面膜泥上喷一点补水喷雾,让面膜泥保持在湿润状态中,这样它也就不会吸收皮肤内的水分了。

敷完清洁面膜之后一定要及时的用温水洗脸,将脸上的面膜残留物质都洗掉,然后再做其他的护肤工作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