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千与千寻白龙结局是什么

千与千寻白龙结局是什么

《千与千寻》白龙结局记起来自己的真名,离开汤婆婆回到原来的世界生活,和千寻约定以后再见面。

白龙真名叫赈早见琥珀主,是人类世界琥珀川的河神,因琥珀川被填平无家可归,拜入汤婆婆门下学习魔法,结果误入歧途。白龙在帮助千寻营救父母的过程中逐渐想起了以前的事情。

白龙为了救千寻和千寻父母,主动向钱婆婆道歉,接回了千寻和宝宝,白龙带着千寻在天上飞的时候,千寻突然想起来以前的事情,说白龙的真名应该是琥珀川。

白龙听到“琥珀川”三个字后褪去龙身化为人形,终于想起了以前的事情,白龙告诉千寻自己真名叫赈早见琥珀主,千寻小时候为了捡鞋子掉进琥珀川,被白龙救上岸。

白龙想起了自己的真名,终于可以离开汤婆婆了,白龙把宝宝还给汤婆婆,帮千寻找到了父母,并把千寻送到河边。白龙告诉千寻,自己不会留在汤婆婆身边了,会回到原来的世界,以后还会再见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