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珍珠粉面膜怎么做淡斑

珍珠粉面膜怎么做淡斑

用珍珠粉DIY淡斑面膜的方法有很多,其中香蕉珍珠粉面膜,蜂蜜珍珠粉面膜以及芦荟珍珠粉面膜是最常见的,制作起来方便简单又实用,材料也比较好找,非常适合自己制作。

芦荟珍珠粉面膜制作方法介绍:

提前准备好面粉,新鲜芦荟以及珍珠粉。将新鲜芦荟去皮把果肉捣烂后放进容器,从中加入适量的面粉还有珍珠粉,用勺子把这些东西搅拌均匀,之后敷在脸上,静静等待30分钟之后用清水洗脸就可以了。

蜂蜜珍珠粉面膜制作方法介绍:

提前准备好蜂蜜,压缩面膜,珍珠粉,透明容器以及矿泉水。取适量的珍珠粉放入容器中,一般来说10g就足够了,之后加入半勺蜂蜜,从中倒入300毫升矿泉水,用勺子将这些东西搅拌均匀。

之后把压缩面膜浸泡在里面,登上5分钟左右面膜会被完全浸泡开,之后取出面膜敷脸,15分钟揭掉面膜,用清水洗脸即可。

香蕉珠粉面膜制作方法介绍:

准备一个透明容器,将香蕉去皮然后把果肉捣烂,在其中加入少许奶油和适量的珍珠粉,将这些东西搅拌调匀然后敷到脸上,静等10分钟之后用清水洗掉就可以了。